2013/12/23 18:58

實習週薪6萬! 400人秀才藝搶破頭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號稱台灣年度最棒的實習機會,馬里亞納徵選觀光大使,除了享受價值15萬的旅遊行程,還有週薪6萬元,吸引了將近400位民眾報名參加,經由票數高低,最後選出了14位,入圍者有年齡從18歲到50歲都有,有參加鐵人三項得到冠軍的瑜珈老師;游泳教練;還有模特兒,每個人都大秀才藝表現自信,向大家拉票,爭取只有一個名額的實習機會。

  成為馬里亞納的觀光大使,就能徜徉在碧海藍天,你所要做得事,就是浮潛、泛舟、打高爾夫球,還有品嚐當地美食,享受總價值超過15萬元的待遇,還有薪水拿,號稱最棒的實習機會,要甚麼條件的人才能得到。

  彈著烏克麗麗伴著耶誕歌曲,50歲的瑜珈老師SUNNY,展現自信,是個戶外運動高手,陽光笑容的游泳教練,大秀身材帥氣拉票。經過激烈競爭,十四位選手進入決賽,各個都卯足全力,要在月底衝到最高票,不想錯失這難得的機會,因為這樣的美景,即將在實習過程中,一覽無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