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 18:58

邊讀書邊賺! 學校月發5萬獎學金

吳青穎 黃瑞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大學畢業生起薪大概都只有兩萬二,但有研究所為了吸引人才和企業合作,開設了碩士專班,錄取的學生不但一個月可以領五萬元的獎學金,就學期間,學校還會安排到歐美以及大陸研習,另外還給了20萬元研習費。堪稱是台灣史上最高的獎學金,希望可以培養出更多的管理人才!

  你沒聽錯,敢這樣大聲說,就是打出了台灣史上最高的獎學金,唸書學校還給你錢,一個月五萬塊,還有海外研習費,不管你是到大陸的復旦大學、北京大學。還是美國的紐約大學、日本早稻田大學。

  你到哪裡唸書,20萬的海外研習費用學校都會準時送上,讓這位陳同學放棄了金融業的百萬年薪,回學校當學生去。不只研究所期間要到各國當交換學生,最後一個學期還會直接讓同學們到跨國企業實習,就有學生實習就直接被錄取。

  打出優渥條件就是希望可以多培養優秀人才進到企業裡,聽了實在好心動,但可沒那麼好申請,不但得要有五年的工作經歷,全英文授課,菜英文可不行,而且得把工作辭掉當個全職學生,最後是7%的錄取率就得看你有沒有本事進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