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6 12:00

央視主播好美! 粉絲熬夜看新聞

楊依嘉 黃昭盛 報導

  大陸中央電視台,最近一位實習美女主播受到網友熱烈討論,她是一名大四學生,長相神似藝人劉亦菲,雖然播報時段在凌晨,但外形甜美清新引起不少關注。

  大陸中央電視台新聞播報,最近出現一個貌似藝人劉亦菲的新面孔,引起網友討論,她是來自中國傳媒大學四年級的王音棋,雖然播報時段在凌晨時段,但是還是被眼尖的觀眾給發現,加上外形甜美清新引起不少關注,就是她,一頭烏黑長髮,一雙明眸大眼,跟瓜子臉,她就是央視新聞的實習主播王音棋。

  她是中國傳媒大學四年級的學生,還沒畢業,在播報台前看不出一絲緊張,加上外型清秀甜美,雖然時段在冷門時段凌晨三點,但是已經引起不少人關注,甚至稱她是「小劉亦菲」,王音棋甚至不介意素顏,戴眼鏡播新聞,不同於電視播報台上專業形象播新聞,在自己的部落格裡,王音棋休閒扮相,跟網友一起評論新聞,也因為她的親切,人氣直升,現在大家都叫她是央視最美的實習女主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