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8:58

男童玩耍卡窗台 母屋內昏睡不知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是虛驚一場,高雄市一名四歲的小男童,昨天下午攀爬到四樓住處的窗台上,因為窗台沒有架設鐵窗,路過的民眾看見,擔心男童會摔下樓,趕緊報警,警消人員到場處理,消防隊先是升起雲梯車待命,接著,警方上樓敲門卻沒人回應,請來鎖匠開門,進屋解救小男孩後,才發現男童的媽媽竟然在房間裡呼呼大睡。

  看到大樓四樓窗台,一名小男童爬在上面,整個身體探出一半,而且這窗台沒有鐵窗,員警趕到現場抬頭看,也不禁冒出冷汗,擔心男童摔出去,趕來支援的消防隊,先升起雲梯車待命,員警是直接衝上樓去救人,只是小男孩的住家門鎖住了,員警再請來鎖匠開門,門一開員警一邊呼喊小男童,一邊走到這個窗台邊,員警一把他抱下來,危機解除了,不過他的家人呢?原來小男孩的媽媽,在房間裡睡覺,被員警叫了起來,呼呼大睡到不知小孩剛剛發生什麼事。

  睡到這般的不醒人事,連警方都搖頭,雖然沒有違法反兒少法,但是能睡到這樣,員警都說,真的有夠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