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5 12:00

遊樂設施卡高空 2女倒吊嚇傻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湖北省襄陽市,有一處遊樂場發生了驚險意外,有個遊樂設施故障了,導致兩個少女被倒掛在離地面十五公尺的高空中。後來,消防單位出動3輛消防車和20多人來搶救。花了將近兩個小時,才終於把人救下來。

  大伙圍在這個遊樂設備旁,全緊張的抬頭往上瞧。原來有兩個少女,頭上腳下的倒掛在離地面十多公尺的遊樂設施上。消防人員一邊安撫兩人,一面堪察現場準備救人。一名消防人員先扶著左邊的少女,打算讓她翻過身,從消防梯上爬下來。

  消防人員在先在少女周圍拉起保護繩固定她的身體,然後要少女遵照指示慢慢移動,幾分鐘後少女果然成功,自行從梯子上爬下來,讓大家鬆了口氣。但是很快的消防人員就把注意力集中在還受困在半空的另一名少女,眼看同伴獲救,少女開始顯得焦不安。

  消防人員再度展開救援,這次他們採取不同方法,讓少女翻過身站在雲梯車上,最後兩人都毫髮無傷平安脫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