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7 18:58

美食泡湯賞紫蝶 冬遊高雄暖洋洋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週末假期要來了,北部的民眾不妨到高雄來曬曬冬陽,觀光局也推出高雄暖冬遊,還能抽飯店頂級套房。像是到美濃親自採收盛產的澄蜜香小番茄,到甲仙有電影拔一條河的體驗活動,茂林也能觀賞來避寒的紫斑蝶奇觀,最後到六龜泡湯吃火鍋,流流汗,暖暖過冬天。

  音樂你就像那冬天裡的一把火,誰像冬天一把火當然就是太陽公公,奢侈的把陽光灑在高雄,吸引大家快來,暖暖過冬天,第一站來到甲仙,電影拔一條河讓人熱血,在這裡也能體驗拔河隊超級特訓,用盡力氣,口渴嘴乾,快到美濃來,澄蜜香小番茄正盛產,每一顆掛在枝頭,像金黃珠寶,咬一口滿滿果汁,好享受。

  親自動手採果,好吃又好玩,想要靜一點的行程就要到茂林黃蝶翠谷,看看會遷徙的紫斑蝶,成千上萬,到高雄來避冬的奇觀,走走山路,散散步讓身體也暢快流流汗,而累了一天,什麼最好,就是六龜寶來的溫泉最能消除疲勞,泡泡湯,暖暖身體,看看山林間的美景還在等什麼,到高雄避暑過暖冬現在正是時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