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5 12:00

疑天雨路滑 貨車追撞登山團15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42名登山社員組成的旅遊團,昨天包遊覽車到南投爬山,回程遊覽車卻在準備上民雄交流道前的一個迴轉路口,被一輛大貨車追撞,造成遊覽車以及貨車司機與車上另一名工人,共15個人受到輕重傷,緊急被送醫急救,車禍原因疑似天雨路滑,大貨車失控釀禍。

  急診室裡擠滿受傷的民眾,一個個有的傷到手有的割到腳,還有的是撞到頭,有人被撞得頭暈腦脹,躺在病床上糾著臉,每一個不只痛還嚇壞了,醫院一堆人,來到事發地點,每個都是大包小包的站在路邊等,大家都是一臉的驚恐,說起撞車那當下,說話都還會發抖,而遊覽車司機更是覺得被撞得莫名其妙。

  車禍現場,遊覽車停在路中央,左後方整個被撞凹,追撞的大貨車,整輛車橫著撞進,路邊的草叢裡,車頭也都毀了,14號下午5點多,從高雄到南投去爬山的,42名登山社成員,回程到嘉義民雄用餐後,遊覽車就在民雄交流道前,迴轉時大貨車就撞上來了,遊覽車上跟貨車司機以及車上的一名工人,總共有15人輕重傷,警方初步判定應該是天雨路滑,貨車失控而釀禍,這個意外也讓開心去爬山的山友們,歡樂的心情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