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9 18:58

酒駕害3命判6年 葉少爺火速入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日前為您報導過,高雄少年葉冠亨在去年四月,因為酒駕害死三條人命。最高法院最後判處葉冠亨依公共危險罪,被判刑六年有期徒刑。不過罕見的是週三下午才判刑,不到48小時,監獄就要求葉冠亨必須入監。疑似法院擔心葉冠亨家境富有,父母親可能會替他安排潛逃,所以動作才會如此火速。

  中午十二點多,高雄地檢署的執行科,此刻正在替酒駕害人的葉冠亨辦理入監服刑的報到手續,只見葉冠亨已經事先把頭髮理掉,一身輕便運動衣戴上口罩,背著簡單的衣物,似乎已經做好了心準備,但這一走,再出來就是五六年後,葉冠亨突然停下腳步,頻頻回頭,原來大門後是傷心又不捨的媽媽,葉冠亨臨走前和媽媽相擁而泣,最後搭上囚車,一路進入燕巢監獄,也許知道這是逃不了的命運,所以葉冠亨平靜接受司法審判。

  不過回頭講起,去年四月他喝酒開車,害死三條人命毀了兩個家庭之後,對外企圖裝病,或是主動要求擔任反酒駕志工,都是希望能減輕刑責,但最高法院最後還是判定六年有期徒刑,罕見的是法院可能擔心他家境良好,父母會冒險安排偷渡潛逃,所以週三判刑,週五就要求入監服刑,不到48小時的時間,甚至連晚間都派警力去他家看守,也是要確保葉冠亨能準時入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