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5 18:58

烏魚文化節大特賣 民眾搶便宜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在除了是高麗菜的產季,也是烏魚產量最好的時候,高雄茄萣區情人碼頭也舉辦了烏魚文化節,市面上一尾要價一百元的烏魚只賣20元,而原價1200元的烏魚子,打完折立刻省下300元,吸引民眾搶便宜。

  歲末之際,正好是烏魚產量最好的時候,高雄茄萣區情人碼頭最近舉辦烏魚文化節,現場特別舉辦了特賣會,像是市面上一尾要價一百元的烏魚只要賣20元,而原價1200元的烏魚子,打完折只要900元,吸引了許多民眾大排長龍搶好康。

  30秒快點快點來阿,商家忙著把一尾尾的烏魚裝進塑膠袋,最近剛好是烏魚的產季,茄萣情人碼頭舉辦了烏魚特賣會,像這一條市價一百元,又大又肥美的烏魚,現場只要20元,還有還有,這片要價1200元的烏魚子,也便宜賣,只要900元,低價促銷,吸引了許多民眾大排長龍搶好康,因為受物價影響,烏魚價格漲了兩成,業者逆向操作薄利多銷,讓民眾能用便宜的價格,買到高級的美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