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8:58

本島第一道曙光 6:35乍現墾丁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迎接曙光也讓全民HIGH翻了,今年的第一道曙光,在6點35分時,出現在墾丁龍磐公園,不過這一次全台最美的曙光,應該就是在嘉義的阿里山,還有台南民眾最低海拔可以看日出雲海的二寮山,也陸續在7點10分時,露出金色曙光,充滿希望的這一刻,大家好感動。

  終於等到了,2013年的第一道曙光,在海拔兩千多公尺的阿里山露臉,從雲海中穿透的萬丈光芒,耀眼迷人,金黃色的日出,光彩奪目,美得令人捨不得眨眼,儘管只有一兩度低溫,大家不減興致,要捕捉充滿希望的這一刻,這曙光還來得令人很驚奇,原本大家苦等不到,有點小失望,不過就在七點零五分的時候,日出出現了,等待果然值得。

  同樣讓遊客HIGH翻的,還有在台南二寮山觀日亭這裡,就在7點10分時,第一道曙光出現了,金色陽光照亮大地,這裡海拔168公尺,是全國最低海拔可以欣賞日出雲海的地方,第一次來這兒,就看到日出美景的民眾,好興奮,在台灣最南端,本來預計會最早看到日出的墾丁龍磐公園,有上千位民眾徹夜守候,希望能看到第一道曙光,可惜雲層實在太厚,但這經驗還是讓人很開心,新年新希望,迎接2013年的第一道曙光,美好的一年也就此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