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8:58

吳憶樺週五抵台 叔叔家鄉味迎接

吳茜洋 林志純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,三號就要踏上闊別十年的台灣土地返家祭祖,預計停留16天,叔叔吳火眼房間已經打掃好,準備好他愛吃的東西,等他回家住,但因為還要探視中南部的弱勢兒童,停留在高雄茄萣老家的時間,只有三個晚上。

  現在都比我還要高了,翻看姪子小時的照片,嘴角帶著笑,心裡滿是期待,B吳火眼打掃房間準備他愛吃的荷包蛋跟小機塊啥都吃喇,所以才會胖胖壓哈哈哈,藏不住的開心,其實最捨不得吳憶樺的就是叔叔吳火眼,10年前機場分別,用力擦掉眼淚,但抹不去心裡的遺憾,因為吳家的孩子沒能留在身邊,還好這些年吳憶樺,變成熟又開朗,1月3號就能見面。

  不過行程很滿,調完時差,五號到高雄茄萣祭拜父親和家人吃午飯,下午就轉要去拜訪天主教關懷站,馬不停蹄,10號才能再回茄萣短暫停留,17號去外交部,18號開記者會,19號離開,真正在家人身邊只有三個晚上,歐晉仁希望還能去看看其他的孩子,巴西記者會隨行可以採訪看見台灣有多美好,一路照顧吳憶樺的基金會表示,希望吳憶樺的故事,能替其他弱勢兒童帶來希望,才安排他走一趟中南部,但對吳家來說,只希望多點時間好好看看孩子,說說話,只想問他不好他如果好就OK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