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8:58

無懼低溫刺骨! 民眾寒冬中迎曙光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南台灣2014年的第一道曙光,從墾丁到阿里山因為天氣好所以成功露臉。雖然清晨氣溫低,卻不減民眾賞日出的熱情,趕緊許下新年願望。參加跨年晚會後,接著要趕迎曙光,南台灣2014年第一道曙光,從墾丁到阿里山,因為天氣好所以成功露臉,不少民眾都拿著相機搶跟曙光拍照,雖然氣溫冷,不過當曙光升起的瞬間,民眾早已經被熱情包圍,紛紛許下新年新希望。

  鼓聲轟隆隆傳向天際,一早天還沒亮墾丁龍公園,早已經聚集了五千多人,等在這裡準備迎接2014年的第一道曙光,今年南台灣天氣好所以六點五十四分,第一道曙光成功出來跟大家見面,同樣在台南二寮,這裡號稱是全台灣低海拔的日出點,加上擁有獨特的火山地形,在悠揚的演唱歌聲陪伴下,六點五十二分旭日緩緩升起,金黃色澤的陽光灑在層層交疊的山巒,美的好像一幅山水畫也照亮民眾新一年的希望。

  來到嘉義阿里山,雖然氣溫只有三度,曙光在七點四分探出頭來,在優美管弦樂的演奏之下,大家的熱情早已經沸騰,成功迎接2014年的第一道曙光,代表新的一年也有將有個美好的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