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8:58

機械車位卡車門 按錯鍵幫倒忙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你停車時要注意,高雄有位陳小姐,昨天跨年夜時,準備到大樓的停車場把車開走,由於他停的是機械停車位,沒有注意一旁的車子駕駛剛好把車門打開,於是他按下按鈕後,車位往上升,因此造成旁邊車輛的車門整個卡住,扭曲變形,沒想到保全來時也不熟悉按鍵,反而越幫越忙。

  照片中,白色轎車左邊的車門,整個扭曲變形,一旁的陳小姐嚇傻了,原來,就在昨天跨年夜的時候,陳小姐到自家停車場,想要把車位移開,她使用的是機械車位,但她沒有注意到隔壁車位上的車,駕駛還在車內,還剛好把車門打開,就這樣,緩緩上升的機械車位,就這樣卡住了車門整個變形,緊張的陳小姐立刻找來保全幫忙,沒想到保全也不熟悉按鍵,這一按真是越幫越忙。

  事後,雖然陳小姐坦承操作疏失賠償了車主的損壞金額,不過她自己也要用自己的例子告訴大家,使用機械車位前真的要注意一下隔壁車輛有沒有人員進出,還好這回壞掉的只是車門,要是有人不小心被夾到,那就真的是闖大禍了。

  雖然保全事後處理不當,釀成更嚴重的狀況,但陳小姐體諒他的薪水,決定只和受害車主共同分攤賠償責任,只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碰上無妄之災,讓她很無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