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4 12:00

火燒車奪1命 男子顧狗不救同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有這種見死不救的朋友,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楣,屏東佳冬鄉上個月發生一起轎車撞樹火燒車意外,一名男子死在副駕駛座上,但有目擊者看到當時開車的駕駛抱著一隻狗,車禍發生後居然自己帶著狗逃離現場。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駕駛,發現它是一名通緝犯,怕被抓才對朋友見死不救。

  民眾行車紀錄器中,是上個月6號,在屏東佳冬鄉台一線,畫面左邊,冒起陣陣白煙,再近一點看,原來是一台白色轎車失控撞上路樹就燒起來了,穿黃衣服的路人趕快攔車求救,當時一名男性乘客死在副駕駛座,但奇怪的是駕駛怎麼不見了,目擊者看到,車禍後,駕駛抱著一隻狗,居然不顧重傷的朋友,自己跑到馬路對面,攔下這一台白色小轎車,搭便車到屏東火車站逃走了,警方追查發現,燒毀的車輛是租來的,從租車紀錄上尋線找到劉姓駕駛,將他逮捕,原來駕駛本身有多項前科,是毒品,竊盜通緝犯,他怕被抓才會自己跑掉,但還是逃不過追緝,現在除了原本的案件更要為了沒義氣丟包朋友,吃上過失致死和遺棄罪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