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8 18:57

轎車撞消防車! 駕駛卡車內重傷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左鎮分隊消防車,昨天晚上九點多出勤執行滅火任務途中,行經一個交叉路口時,遭到一輛轎車擦撞車尾,造成消防車翻覆,轎車隨後撞上路樹,駕駛也受困車中,緊急被送醫急救,不過狀況很不樂觀,至於消防車上的兩名消防員只有皮肉傷,肇事原因疑似轎車搶快釀禍。

  消防車一路奔馳,要趕到火災現場,就在經過一路交叉路口時,車子被撞消防車劇烈搖晃後翻車,看到一名消防隊員,爬出車外脫困,從事發現場看到,消防車翻在路上,一輛黑色轎車,整個車頭撞進消防車的後輪,車身又擦撞路樹,開車的駕駛已經被送醫急救,消防車上的消防隊員,都自行脫困了。

  27號晚上9點多,獲報要趕往火災現場,支援滅火的台南左鎮消防車,在行經虎頭埤的一個交叉路口,被黑色轎車擦撞車尾,尤於速度都不慢,消防車翻車黑色轎車車頭全毀,疑似因為黑色轎車駕駛搶快,才會撞上消防車,結果開車的男子傷重還在搶救中,還好被撞的消防車上的兩名隊員都只有皮肉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