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2 18:58

大貨車爆胎失控 擠爛隔壁小轎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國道南下大里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行駛中的大貨車突然爆胎,車子不受控制,接著整台車先撞上左邊的小客車,然後再撞到分隔島,建議大家上路前記得要先檢查輪胎狀況。

  國道南下大里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行駛中的大貨車突然爆胎,車子不受控制,接著整台車向左偏移撞上左邊的小客車,然後再推撞到分隔島,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專家也表示輪胎內的氣壓跟外面不同,一旦爆胎會影響週遭空氣,連帶波及旁邊經過的其他車輛。

  高速公路上南下靠近大里交流道的路段,一輛行駛中的大貨車開在外線,突然間輪胎爆胎冒出白煙,車子開始搖搖晃晃不受控制,接著向左一偏,意外來的太快,貨車先是撞向旁邊的銀色轎車,還停不下來,繼續推撞到中央分隔島,銀色轎車整台車被擠壓扭曲變形,後方的車輛趕緊切換車道。

  這驚恐一瞬間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爆胎的威力真的很大,畫面上這輛大貨車的駕駛長途駕車,趁著加油的時候下車察看輪胎,沒想到輪胎可能溫度過高,才一靠近輪胎突然爆炸,猛烈的爆炸讓駕駛當場被炸飛彈開,爆胎意外頻傳,用路人上路前一定要記得檢查輪胎,才不會讓你的愛車成為高速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