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8 12:00

又是酒駕! 男逆向撞轎車造成2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鹿港,前天晚間,發生一起嚴重的酒駕車禍,一名65歲男子酒後開車逆向高速行駛,還撞上一輛趕去上夜班的小客車,兩車撞上彼此都彈飛近一公尺高,肇事駕駛當場死亡,而被撞的轎車駕駛也是傷重不治,同車男子則是中傷,整起車禍的驚悚過程,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  彰化鹿港,前天晚間,發生一起嚴重的酒駕車禍,一名65歲男子酒後開車,逆向高速行駛,還撞上一輛趕去上夜班的小客車,兩車撞上彼此都彈飛近一公尺高,肇事駕駛當場死亡,而被撞的轎車駕駛也是傷重不治,同車男子則是中傷,整起車禍的驚悚過程,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。親眼目睹二車對撞,路過的駕駛嚇得大叫,當時兩車高速撞上瞬間彈開。

  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26號晚間8點,一名65歲梁姓男子,酒駕開車行經彰濱工業區,一路逆向猛催油門,第三輛車沒能躲過死神召喚,當場和逆向車撞上,酒駕梁姓男子當場死亡,被撞的轎車35歲陳姓男駕駛送醫不治,坐在副駕駛座的47歲謝姓男子,傷重還沒脫離險境,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.44,幾乎是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在開車,無辜被撞的二名男子是彰化車測中心的員工,二人準備上班,沒想到卻遇上死亡車禍二死一重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