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6 18:58

與女擁吻成焦點 吳憶樺皺眉不談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吳憶樺回台之旅行程滿檔,今天來到日月潭搭船遊湖,還下水體驗獨木舟,與女主播擁吻事件,吳憶樺說那是國際禮儀,不過這件事,受到各界關注,讓吳憶樺一路上不時皺著眉頭,同行人員也要求記者不要再問相關問題,至於以後會不會返台定居,他說目前沒有這個打算。

  吳憶樺來到日月潭搭船遊湖,南投好山好水在眼前,他卻皺著眉頭,是行程滿檔累了嗎,下水體驗獨木舟,他終於笑了。吳憶樺話不多,很少開口,更怕被問到與女主播擁吻的八卦事件,隨行人員不等吳憶樺回應,立刻幫他擋下來,會那麼敏感,全是因為這段影片。

  吳憶樺在西門町一家餐廳裡,和女主播熱情擁吻,二人完全不顧旁人眼光,你濃我濃,喇舌長達20秒,目擊民眾全程拍下,畫面被PO上網,立刻被瘋狂轉載。吳憶樺說這是巴西人的熱情,阿嬤也說這是國際禮儀,不過國際禮儀專家說,外國人再熱情打招呼,也不會喇舌20秒,就算親吻臉頰,也在五秒以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