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6 18:58

百貨迫買餐券? 櫃姊控冷菜倒胃口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間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向媒體投訴,公司硬性規定每位櫃姐每個月都要花825元,買自家百貨公司的餐券30張,等於說,她們每天用餐沒得選,只能在自家的餐廳用餐。有櫃姐說,被強迫買餐券就算了,餐券能使用的員工餐廳菜色少,還有不少都冷掉了,有人就因此吃到拉肚子。

  午餐時間倒了,櫃姐們來到員工餐廳用餐,看了菜單點了個套餐,只是套餐一端上桌,食慾沒了一大半,冷菜還有沒料又像水的湯,這樣的午餐真的讓人失望,只是更令她們更無奈的是,可以不吃,但是錢還是得照繳。

  原來公司從她們的薪資,每個月扣了825元,買員工餐廳的餐券,櫃姐說,真的是被強迫吃冷菜跟清水般的湯。百貨公司主管澄清是個案,不過來看看另一家百貨業者,員工也是買餐券,不過這用餐的地點是美食街,想吃什麼自己選,一張餐券多樣選擇,太忙太晚用餐,還是有熱騰騰的餐點,比起冷菜,又沒有其它選擇的櫃姐來說,真的好希望也能有這樣一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