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6 18:58

超模換妳當! 素人變裝寫真暴紅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女生都有星夢,想像藝人一樣拍雜誌、變換造型,也讓變裝風格的寫真暴紅,像是花魁風格,或是打扮成精靈、蘿莉塔,跳脫傳統的寫真藝術照,帶起一股流行,雖然比起一般傳統清新寫真,一個套組貴上一兩千元,但吸引很多女生來體驗當模特兒的感覺,就連日本人專程飛來台灣拍攝。

  眼神媚惑,舉手投足散發惡女花魁的神秘感,你以為是哪個明星在拍雜誌照嗎?NO,看看變身前的OL小鎂,長相樸素,止也害羞,但經過化妝師巧手妝點,再戴上假髮頭飾套上和服,不說真的認不出來,在攝影師的誘導下,體驗當MODEL。

  新興變裝風格寫真掀起流行,以前是拍清新的藝術照,現在用COSPLAY手法,要喚醒你內心隱藏的自己。人氣熱夯的還有蘿莉塔風格,打扮成可愛模樣,雖然像這樣兩套造型12張要價5200,比起傳統寫真貴上一些,但因為創意滿點,也吸引很多國外客人。不管是精靈,打扮維多利亞風格,或是清新優雅,佈景造型相當到位,也讓很多女生搶著變裝,用影像來記錄下,當一日巨星的風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