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0 12:00

婚禮攝影師亂拍 新娘氣炸肉搜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原本是見證新人幸福的婚紗照,居然被拍得沒有一張能看。北市一名吳小姐,透過朋友認識在彰化的婚禮攝影阿哲,花了1萬7千元拍婚紗照。結果不但拖了三個月,才拿到照片。連好好的全家福,媽媽都沒有看鏡頭就被拍下,攝影師還頻頻入鏡。現在一輩子難得紀錄全給毀了,攝影師甚至還避不見面,也讓吳小姐氣炸了。

  唯一一張全家福歪了一邊,媽媽還剛好望向遠方,這一張是新郎幫忙買便當的照片,也被硬拗成婚紗照,更誇張的是,穿紅衣的攝影師也未免太搶鏡了。有新人的地方就有他在,這一張張沒修片又狀況百出的婚紗照,花了一萬七千元,讓吳小姐氣炸了,想找攝影師理論。

  攝影師還把責任推給助理,接下來,訊息一律已讀不回,人間蒸發。我們也找到攝影師在彰化的工作室,但表示外出,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。

  避不見面,電話也始終不接,難怪新人會氣到抓狂。消保官表示,賠償是躲不掉的,但大家以後要想保留甜蜜回憶,真的要找合法婚攝公司,簽約拿收據,才不會弄得沒有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