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8:58

被爸爸帶走15年 靠結婚照找到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台北一名女大學生,十五年前因為父母爭吵,自己被爸爸帶走後,從此和媽媽失聯,身邊唯一留著的就剩父母的結婚照,十五年來,女學生想念媽媽,卻不知媽媽在哪裡,終於端午節前,她回到小時候的出生地屏東縣來義鄉,拜託派出所員警替她找媽媽,沒想到員警真的替她找到媽媽。

  大大的眼睛,她是今年大一的孫于善,不過卻有個令人辛酸的童年。故事要這張老舊的結婚照說起,孫于善那時候,她還是只是個被外婆抱在懷裡的小孩,左邊這個是她的小姊姊,中間的主角就是她的爸爸、媽媽。爸媽結婚後感情不好,五歲那年她被爸爸強行帶走,為了不讓媽媽找到,爸爸連續搬了11次家。

  除了搬家就是想媽媽,直到她長大了,拿著這張唯一的媽媽照片,回到出生的故鄉屏東來義,拜託員警替她找媽媽,沒想到美夢成真,母女相見當時,兩人緊緊相擁,分隔十五年,母女總算重逢,看看這一張張,媽媽抱著女兒的笑容,這團圓美夢,雖然晚了十五年,但卻絲毫沒有減少母女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