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8:58

水底拍婚紗照超夢幻 浪漫百分百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很多新人都希望能拍一套非常特別的婚紗,為兩人的留下幸福的紀念。台中就有婚紗業者,請來少年PI的水底技術團隊打造水底攝影棚,甚至還有適合在水中拍攝的3D禮服,就是要給新人們,最難忘特殊的婚紗紀念。

  這對新人在水中,開心的拿著水球擺PE,不時還要浮出水面換氣,這麼辛苦,全都為了要拍出,最獨特美麗的水中婚紗,看看拍出來的效果,新娘子身上的紅色禮服,在水中漫開,就像美人魚一樣,看起來超浪漫。

  這是台中婚紗業者,推出的台灣第一座,室內水底攝影棚,請來電影少年PI的水底技術團隊,打造深3.5公尺的水池,加上耗資百萬的海底攝影設備,絕對給新人獨一無二的,水底婚紗照,不過要在水底張開眼睛,還要對著鏡頭笑,會不會很困難呢,新人:我覺得是給自己一個挑戰,而且是一個創新的回憶,別人的婚紗都在外面拍的,可能要吹風淋雨,可是我覺得在水裡,其實是一種新鮮的嘗試。

  

  業者也表示,為了確保安全,會給新人們在拍攝前下水訓練,氧氣瓶等安全設備,也都會準備好,就是要讓新人們,有個一輩子難忘的美麗婚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