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5 18:58

高鐵月台產子 8張北高車票"慶生"

連珮貝 宋佾璋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這寶寶,會不會也太急了,昨天下午有一名孕婦陳太太,從高雄要坐高鐵到台北待產,沒想到列車到桃園站時就開始陣痛,就在要將孕婦送到醫院接生時,小孩就在高鐵桃園站月台生出來了,現在高鐵還特別送上8張,北高無限期的高鐵票,慶祝小孩誕生。

  即將臨盆的陳太太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,因為肚子裡的寶寶等不及了,趕著想出來和大家見面,陳太太14號下午從高雄搭高鐵要到台北待產,距離預產期明明還有兩星期,沒想到就在列車到達桃園站時開始陣痛,緊急請站務人員幫忙,找來護理師就地在月台接生,想都沒想到自己會在高鐵站生小孩,為此高鐵也特別送上八張北高來回票慶祝小男嬰誕生。

  不過在車站生孩子陳太太不是第一例,護理師醫師三步併做兩步衝進火車站,不顧危險跨越火車月台,為得就是要搶救,孕婦不小心在火車廁所裡生下來的小BABY,小BABY卡在馬桶裡,頭上腳下最後是出動機具,剪開馬桶才將小孩救出,這名孕婦就是因為在火車上生下小孩,台鐵就送上六千元的大紅包還有環島週遊券,另外也有客運業者,遇到孕婦在車上產子的,也會送上紅包祝福,畢竟孩子選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出來報到,也算一種特別的緣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