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3 18:58

西部幹線春節車票 開賣遭秒殺!

張益鈞 陳君毅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鐵西部幹線春節網路訂票,今天凌晨一開放後,熱門時段立刻秒殺,從凌晨0點起到1點,一個小時內完成訂票筆數高達近14萬筆,總計訂走24萬多張票,而昨天開放東部幹線訂票,前1個小時就訂走41萬多張票,讓許多訂不到票的花東民眾好怨嘆。有人在社交網站成立訂票分享區,反應熱烈,還有網友自嘲︰花蓮國的人民要自立自強。

  訂不到就是訂不到,每逢佳節倍思親,對花東地區的民眾來說,搭火車返鄉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,而且每年春節前都要上演。台東的鄉親也好不到哪裡去,就是苦笑和搖頭。熱門的社交網站上,出現誠徵車票,甚至連下跪請求的字眼都出現,可憐的花東人四處找火車票,就有熱心的花蓮國民,成立訂票分享區,呼籲訂到票的好運民眾,把多出來的票釋出來。

  訊息一公告馬上吸引上百則回應,但是熱門的時段還是供不應求,而這兩天東部西部幹線完成訂票,也會有民眾沒有在期限內付款,訂票系統會再次釋出座位,第一時間訂不到車票的民眾,不妨多試幾次,也許還有機會訂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