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8 18:57

二手精品1元搶標 貴婦也瘋狂!

魏于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什麼都漲,但要是名牌包只要1元,就能搶標,恐怕會讓很多人非常心動,雖然只是二手貨,但賣的都是知名品牌經典款,不但不退流行,又能保值,也讓不少貴婦搶破頭了。

  一元起標開始,大家的手都要舉好了,一元五元,通通從個位數開始喊價,你以為賣的是便宜貨,原價8萬,賣的這一只可是TIFFANY戒指,兩千三三次成交,成交的還有這一款,全球全年不打折的LV艾瑪包,一樣從1元開始起標,九成新,底下喊的火熱,原價6萬5千元,成交價只要1萬,等於不到2折就能入手。另外這一款愛馬仕柏金包,還是號稱有錢都買不到的限量包款,拍賣都還沒開始,就有民眾急著詢問,更吸精的還有這一顆2.18克拉頂級鑽石,車工完美,精雕細琢,閃耀動人光芒,市價199萬,最後也是71萬賣出,聽到的誰會不心動。就算經濟再不景氣,來到精品搶標會,大家的手一定要爭氣,價錢喊得更是很有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