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5 18:58

台鐵失物拍賣 花400元現賺7千

到火車站尋寶 失物拍賣試手氣高雄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太幸運了,高雄火車站上午舉辦遺失物拍賣,當時一名謝先生花了四百元,標到一條金手鍊,因為台鐵有規定所有拍賣物,只能看不能摸,所以其實當時他也是抱著尋寶好玩心態去搶標,沒想到事後他去銀樓典當,金手鍊居然是真的,他賣到了將近七千五百元的好價錢,整整賺十九倍。

  一大早高雄火車站內好熱鬧,因為今天正在舉辦遺失物拍賣,只見拍賣官手上拿出這條金手鍊,因為只能看不准摸,所以喊價都從十元起跳。只見大家一點一點往上加,因為不知道這條手鍊,到底是真是假,所以最後以四百元成交。

  買到的人就是這個謝先生,為了證實這條手鍊到底是真是假,謝先生立刻從火車站轉到銀樓。沒想到這真的是金的捏,銀樓小姐說,現在的金價四千八百多,這條金手鍊差不多一錢多,所以差不多賣到7560。

  算一算謝先生當時,只花400元購買,最後居然可以賣到7650元,整整賺了19倍。他覺得自己太幸運了,雖然這手鍊只有小小一條,不過能換到手上這七千多元,對他來說就是小賺一筆。有了這次的經驗,謝先生說,以後要是還有火車站拍賣品,他肯定還要去尋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