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5 18:58

400萬跑車競標 135萬開走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下面這裡也很好康,高雄有業者,推出競標活動,一台價值四百萬的跑車,零元起標,吸引很多民眾來搶標,最後被一位小姐用135萬標走了。

  身體拼命擠,手伸到最長,大家的目標都放在,這個長髮正妹手上那一大堆紅包,一聽到有紅包拿,大家也不管裡頭什麼內容,先拿再說,哇,擠到最後的結果,發紅包變成了搶紅包,大家的手從辣妹的頭上、身後,拼命撈紅包,突然湧上來的人潮,讓這個發紅包的正妹也招架不住啦,紅包馬上被秒殺拿光光。

  ㄟㄟ但重頭戲啊,可不是紅包,照過來,照過來,這一台頂級跑車,現在開始零元起標摟,只見大家50、60不停喊上去,到了100萬關頭,就只剩這個黑衣年輕人,和這個小姐競爭,終於最後,唉呀,女士優先,這位小姐以135萬的價格,順利標到這台原價400多萬名車,等於現賺300萬,她笑的合不攏嘴,趕緊接下鑰匙,把新寶貝開回家好好的鑑賞,而標到的135萬啊,主辦單位也說會用來幫助弱勢團體,希望大家都能過個舒服的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