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12:00

人神共憤! 十座觀音塑像遭丟入溝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出現神像「觀音殺手」,有民眾發現在新埔忠孝路旁,用來保平安,降低車禍的十座觀音塑像,被人惡意破壞,還丟進排水溝,造成觀音神像頭破手斷,慘不忍睹,民眾看不下去,自行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開貨車的男子,行跡非常詭異,疑似就是惡意破壞神像的人,目前已經通報警方,要快點抓到這「人神共憤」的兇手。

  往路旁排水溝一看,好幾尊白色觀音塑像被推了下來,倒在山邊水溝旁外表斑駁,更誇張的是,觀音神像有的頭破了,有的手斷了,東拼西湊才勉強把碎片全找回來。

  頭破手斷很誇張的,拿著斷掉的觀音手,民眾這口氣全是不忍。原本放在轉彎處想要保平安,降低車禍發生機率,卻疑似遭人惡意破壞,總共十尊的觀音神像通通被推落排水溝,而且看起來就像是被故意敲壞雜碎。

  到底是誰這麼大膽,敢砸碎神像?民眾自行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下車後在觀音神像附近來回徘徊,但光線太暗了,無法看清楚他的臉,事後還開著貨車離開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車牌,要積極偵辦,快點找到這人神共憤的破壞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