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3 12:00

"氤氳使者"剪小三? 婦塑金身供奉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月下老人掌管愛情婚姻,屬下還有位「氤氳使者」,專門打小三,斬爛桃花,但是從來沒有具體的神像,台中一間廟宇就供奉著這全台唯一的「氤氳使者」,是一位台商太太,感謝氤氳使者,幫忙解決婚姻外遇,特地按照夢境刻出這尊雕像,祂的長相還真奇特,讓信徒都嘖嘖稱奇。

  桌上這尊神像形體非常奇特,穿著一身警察制服,臉頰半黑半白,雙眼炯炯有神,右手高擲神鞭,左手抓著一隻母猴,坐的四平八穩,腳底還踩了一隻公猴,背後這把大大的剪刀,寫著剪斷煽情爛桃花,鞭打掀波猴小三,裝備齊全。

  這尊專打小三,剪爛桃花的神像就是信徒眼中的氤氳使者,是月老的屬下,從前都只有文字記載,沒人看過長怎樣,但現在卻被雕刻出來,供奉在廟裡。

  送來的人是一名台商的太太,她宣稱,老公外遇卻在夢境中被這個神給打醒,張太太依照老公夢到氤氳使者的樣子,刻了這尊神像,還寫了一封,六大張滿滿的信紙,感謝氤氳使者,斬斷小三,讓老公回心轉意。

  希望天下所有小三者有所收斂,不要再為奪情,破壞別人溫暖家庭,廟方意外收到神像,故事傳開,這幾天來參拜的民眾不少,之後也將繼續供奉這尊全台唯一的氤氳使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