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2 12:00

30飆仔夜闖神壇 亂棍毆人毀神像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同樣在台南,在善化區一處神壇被30多名飆車族闖入,砸毀神像還對空鳴槍,拿棍棒傷人,造成壇主八家將少年,共7人被打傷,飆仔砸神壇的動機,竟然只是因為神壇裡一名少年,曾經在路上對這群飆車族指指點點,就被飆車族找上門找麻煩!

  神壇裡面的好幾座神像被打斷手,神桌也被砸毀斷成好幾塊,滿地碎玻璃,是誰這麼大膽連神明都敢打,神壇師父一臉驚魂未定,說三十名飆車族突然闖進他家裡,不問青紅皂白就拿棍棒一陣亂打,甚至還對空鳴槍,把當時在屋內的八家將少年都打得滿身是傷。

  而且飆仔不僅打人還劫財,看神壇門口放了一台百萬名車,就打破車窗把裡面的二十多萬現金搶走,怎麼會有大批飆車族上門鬧事,神壇主人李先生說,可能是壇裡面的一名少年,曾經在超商對飆車族指指點點,被傳成抓耙子,就引來飆仔尋仇。

  只為了一點糾紛,飆車族就闖入神壇砸神像又打人,實在很誇張,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其中4名飆車族到案,還要把其他在逃的鬧事青少年給抓起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