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2:00

爬陽台擦窗戶 老翁墜遮雨棚斷腿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快過年了,許多人都正在大掃除,不過真的要小心安全。高雄市一名82歲的老先生,昨天晚上在陽台擦窗戶,因為爬上爬下,不小心失足從三樓摔落到一樓的遮雨棚上,消防隊員趕來救援,不過老先生已經摔斷左腿。

  

  82歲的陳老先生,從三樓陽台摔落到一樓遮雨棚,痛得動彈不得,四名消防隊員冒險爬上來,小心翼翼安撫陳先生,老先生的左腳已經不自然彎曲,明顯骨折,消防隊員用吊掛的方式,將老先生從遮雨棚救下來送醫急救。一樓住戶說她們晚上六點突然聽到,碰的好大一聲,沒想到出來一看,是隔壁三樓的老鄰居摔下來,嚇了一大跳。

  重回現場看,原來陳老先生是過年大掃除,正在陽台上擦窗戶,卻一個不小心摔下來,還好遮雨棚還算堅固沒有破掉,不然徹底摔到一樓水泥地,恐怕會送命,但八十二高齡重摔骨折,醫生說怕有腦震盪危險,現在這個年恐怕得要在醫院度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