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3 12:00

年終掃除訂單滿 清潔公司忙翻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過年前,好多行業抓緊商機,想要大賺年終財。先來看,年終大掃除,讓很多上班族、婆婆媽媽很頭痛,沒時間打掃該怎麼辦?也因此,清潔公司到府服務,最近非常搶手,就算打掃一戶開價六千元起跳,還是行程滿檔,清潔工掃到手軟,但荷包也滿滿。

  清潔用品、梯子,全搬上小貨車,最近像這樣,三人一組的清潔工,是最忙的一群人,一進到屋內,拆窗戶、洗玻璃,刷廚房浴室,清除陳年污垢,他們最行,又刷又刮,沒多久,布滿黑色斑點的水龍頭變得亮晶晶,還有卡在窗戶的灰塵,也通通清出去。

  這群家事達人,從十二月忙到現在,幾乎沒有休假過,看看他們的行程表滿滿滿,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預定。其實年底打掃價格並不便宜,以三十坪民宅為例,打掃半天,行情價約二千五百元,透天厝六千元起跳,公司行號一萬元起跳,地板、廚櫃、窗戶是打掃基本款,若是遇上陳年污垢,還要另外加價。以往打掃是全家一起動手,現在愈來愈多人想要輕鬆一下,除舊佈新就得多花錢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