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0 12:00

掃地不怕酸痛! 日研發海綿拖把

王皓 報導

  過年到了,您家裡是不是還保持了年終大掃除的習慣呢?今天帶您來看看日本業者,為了掃地方便而研發的新產品。

  家庭主婦真辛苦,每天要這樣彎著腰做清潔工作,怪不得腰酸背疼。為了讓清潔工作更省力,有業者研發出能增長,或變短的海綿拖把,這樣就不必彎腰,也能刷到浴缸底部,甚至是天花板,清潔無死角,污垢光溜溜。垃圾是每天都要倒的,而垃圾袋當然也就得每天裝一個新的,只要換上這個,能直接拉出下一個垃圾袋的垃圾桶,就能把每天重複的動作減到最少。

  秘訣在哪裡呢?原來只要把捲筒,裝到這個特製垃圾桶的下面,那麼拿起前一包垃圾的時候,下一個袋子就會自動被拉出來,當場節省一半的力氣。掃地已經很辛苦了,家庭主婦還要做飯,這個不鏽鋼的漏杓,功能很多喲。想煮一碗拉麵,又不想費事的把麵條和蔬菜分兩次煮,那麼就用這個漏杓,一個鍋子同時煮三種材料,到了裝盤的時候,可就方便多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