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8:58

手腳臉頭扎滿針 珣珣痛得直掉淚

廖學賢 楊宗穎 林季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嘉義四歲小女童珣珣,去年因為車禍,導致全身癱瘓,經過九個多月,中西合併治療,珣珣奇蹟似地大拇指會動,甚至可以搖頭了,但這段期間,珣珣常常要接受針灸,在頭部手部腳部扎針,痛到眼淚不斷地掉,也正因為珣珣的勇敢,為自己爭取到希望,醫師的目標是一年後,可以訓練讓珣珣拿柺杖,站起來。

  珣珣用力地搖晃小腦袋瓜,好開心,她終於能動了,但為了能動一動,九個月來,珣珣得忍受扎針的痛苦,醫師在她的頭部額頭針灸,珣珣痛到飆出淚來,眼淚像珠串一樣不停的掉,但她哭得很小聲,珣珣很勇敢,因為她想快點好起來,阿公媽媽還有好多攝影叔叔都來為珣珣加油,珣珣打扮得好漂亮,手指戴上戒指向大家拜早年,感謝大家關心,醫師還給了一劑強心針,說半年後希望讓珣珣拔掉呼吸器,坐著輪椅到外面曬太陽,更希望,一年後看到更大的進步。

  靠著中西合併雙重治療,珣珣奇蹟似恢復得好快,看她每一天奮鬥進步,連監獄的受刑人都為她加油,加油珣珣,有一天妳能揮舞小手,能踏出病房,大家都想看見妳燦爛的笑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