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8:58

尾牙酒駕失控撞 男子翻車全身傷

潘潔瑩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酒後千萬不要開車。高雄仁武區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,過年前去參加朋友的尾牙,喝了幾杯酒還堅持要開車回家,在過橋時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轎車打滑翻到四輪朝天,救護車趕來,一度以為駕駛摔落橋下。原來駕駛心虛酒駕,自己爬出車外,送醫治療後,還是得要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 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闖禍的轎車已經衝到對向車道,整輛車四輪朝天車內物品散落一地,眼看地上還有血跡但卻找不到駕駛,救護人員趕緊找人。救護人員一度以為駕駛被摔飛出車外,會不會摔落橋下緊張得找了好一會兒,最後才在路邊發現駕駛躲得遠遠的,頭部還有撕裂傷趕緊進行包紮後送醫急救。

  原來這名57歲的陳姓駕駛,晚上去朋友尾牙聚餐多喝了幾杯酒,卻堅持要開車回家醉茫茫的他,先撞護欄又反彈衝過中央分隔島,撞到對向車道,還好他意識清醒還自己爬出車外,奇蹟似的只有頭部輕傷,不過酒測值0.41已經超標,觸犯公共危險罪酒醒了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