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0 12:00

"醉"胡言亂語! 酒駕撞爛車還說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念姓男子,喝得爛醉開車回家,失控撞到電線桿,車身斷成三截,還摔進一旁大排水溝。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男子大聲呼喊「後座有兩個女生」,急得大家趕快搜索,卻始終找不到人,最後發現是這名男子說得醉話。

  台南一名念姓男子,喝得爛醉開車回家,失控撞到電線桿,整個車身斷成三截,像紙團一樣被揉碎,甩尾掉近一旁大排水溝。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男子還大聲呼喊「後座有兩個女生」,嚇壞大家趕快搜索,但是找了兩小時找不到人,最後發現是這名男子喝得太醉講出來的醉話,搞了大烏龍,他最後也因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。

  銀色轎車整著看不出原本形狀,從中間斷成三截,還像一團廢紙被對折揉爛,卡在大排水溝裡。凌晨三點一聲巨響,讓居民全跑出來看,令人驚嚇的是,消防隊趕到現場,駕駛念姓男子還在大叫「後座有兩個女生」,嚇得消防隊員趕快救援,看看車子爛成這樣,要是後座有人還得了,但是消防隊員拿手電筒照了半天,就是沒看到人,最後吊車來了,把報廢的轎車吊起,下面還是沒有人,到底怎麼回事,警消趕快詢問被送醫的駕駛,這才發現他喝醉了,後座有人根本是醉話。

  駕駛自己因為離心力,撞擊當時彈到副駕駛座,保住一命,但是他酒測值高達1.098毫克,還說謊騙人,最後也因為公共危險罪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