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2:00

最闊氣年終! 陸企業發"現金磚"

綜合報導

  馬上要過年了,不管是年終獎金還是年終分紅,這個時候總該領到了。不過大陸有一家建設公司,發放年終獎金的方法,真的相當驚人,連媒體主播,都用羨慕和嫉妒,以「恨」來描繪這個場景。

  相信大家都沒看過現金山。這一捆捆的百元大鈔,就是大陸某建設公司,要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。由老董親手發到員工手中,沉甸甸的現金,握在手裡好紮實。果然不愧被人稱為土豪公司,竟然有員工的年終,多到雙手扛不動,這令人又羨慕又嫉妒的場景,被電視台主播這樣形容。

  現場的圖片,也是讓不少網友羨慕、嫉妒。除了現金,這家公司還準備了各式禮品,比如電視、平版電腦,還有智慧型手機等等,真是讓人恨不為該公司員工。

  為了減輕大家的嫉妒之情,有媒體記者深入走訪了這間建設公司,發現原來這是公司成立三年以來,第一次發放年終加上分紅,所以員工一口氣領了不少,而領的最多的這位公司的總經理,他還有入股,加上股利,所以看起來領得非常多。不過不論如何,這樣豪邁領現金的時刻,還真是成功營造了舒服過好年的歡樂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