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3 18:58

印刷廠尾牙砸8千萬 12名車大放送

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人努力拼年終,希望過好年,而在台中知名印刷廠「健豪」,他們的年終,讓大家好羨慕,因為老闆好大方,今年砸下八千萬辦尾牙,除了準備12輛百萬名車送給績優員工,年終也高達4到16個月,而且年後還要調薪5%到10%。好多上班族都說,好想去那裡上班。

  12名員工排排站,每個人身邊都有一輛百萬奧迪房車,這是老闆送他們的年終大禮。謝先生進公司11年,這已經是他拿到的第三輛名車。今年拿到價值400多萬的奧迪,三年前拿到250萬的賓士,七年前得到BMW,他賣掉一部BMW,現拿150萬。

  台中知名印刷廠「健豪」,去年度業績成長一成五,營收29億,老闆年年送十輛以上的名車犒賞員工,去年六千萬辦尾牙,今年加碼到八千萬,年終更有4到16個月。老闆賺錢,員工跟著沾光,年後薪水還要再調5~10%。

  讓人羨慕的還有他們,高雄巴巴事業建設公司,年終最高有15個月。另外,鼎王集團,也送五個月年終和4輛汽車做回饋。王品集團年終紿終保密到家,但尾牙宴先有八百萬現金當場抽,不過誰說第一大獎就是錢和車子,曾經有殯葬公會尾牙,第一獎是塔位一個,第二獎是棺材一付,這樣的大獎,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