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3 12:00

印刷廠8千萬辦尾牙 送12輛名車!

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有人努力拼年終,希望過好年,而在台中這一家印刷廠,他們的年終讓大家好羨慕,因為老闆好大方,今年砸下八千萬辦尾牙,除了準備12輛百萬名車送給績優員工,年終也高達4到16個月,而且年後還要調薪5%到10%。好多上班族都說,好想去那裡上班。

  台中知名印刷公司,每年都大手筆犒賞員工年終,今年又砸下八千萬元辦尾牙,除了準備12輛百萬名車送給績優員工,年終也高達4到16個月,而且年後還要調薪5~10%,在一片不景氣下,讓薪水族看了相當羨慕。

  12名員工排排站,每個人身邊都有一輛百萬奧迪房車,這是老闆送他們的年終大禮。謝先生進公司11年,這已經是他拿到的第三輛名車,今年拿到價值400多萬的奧迪,三年前拿到250萬的賓士,七年前得到BMW,他賣掉一部BMW,現拿150萬。

  台中這家印刷廠,在一片不景氣中,業績仍然逆勢成長一成五,年營收有29億,老闆每年都砸鉅額犒賞員工,年年送十輛以上的名車,去年六千萬辦尾牙,今年加碼到八千萬,年終更有4到16個月。

  老闆超大方,重視員工福利,公司裡還有運動休憩區,給員工打球休息,老闆賺錢,員工跟著沾光,年後薪水還要再調5~10%,這麼優渥的福利,讓其他的薪水族看了都忍不住眼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