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8:58

惡騎士躲攔檢 甩飛女友落跑不理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還要來看台中這一名男子好自私,居然不顧女友安全。騎機車雙載,因為違規遭警方攔下,沒想到他卻趁警察不注意時,偷偷加速逃逸,但卻把後坐的女友甩了出去,雖然只有輕微擦傷,但可惡的是,男子完全沒有停車下來查看,反而加速落跑,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來,遭網友痛罵,簡直是膽小鬼。

  大馬路上一名女子,戴著安全帽跌坐在地,兩名好心路人趕緊上前幫忙,因為前一秒,她才從機車後座被甩下來,可惡的是載她的男騎士,折返回到對面馬路後,沒有下車幫忙,而是油門一加落跑了,男騎士走的瀟灑,但被摔下的女子膝蓋破皮,連起身都要路人幫忙攙扶,狼狽模樣,讓一旁民眾也看不下去,拍下過程PO上網,引起不少網友痛批,直說這男生是膽小鬼,要女生趕緊配副眼鏡看清楚。

  原來當時男騎士,在路口闖紅燈遭警方攔下,沒想到他卻趁警察不注意,加速逃逸,後座女生重心不穩,整個人往後摔,現在這名男騎士除了闖紅燈,還多了一條罪,不服取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