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8:58

全台唯一! "斷緣祖師"專斬"小三"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大家都知道,若要求姻緣、就要拜月老,那想斷姻緣該拜誰呢?南投慈善宮供奉的月下老人,曾經可促成400對以上的情侶修成正果,除了月老吸引單身男女,宮裡還供奉全台唯一專門斷「小三」的「斷緣祖師」,唐朝書生陳文奎。

  陳文奎祖師手持剪刀斬斷孽緣,不少「犀利人妻」都來朝聖,希望出軌老公可以回頭是岸,到處都有月下老人,但是這裡的廟宇還沒放假,廟裡卻每分每秒香火鼎盛。

  光是在這裡結成連理的戀人就多達400對,這對夫妻還要繼續請月老出丁,幫助他們早生貴子,不過這月老廟,旁邊怎麼有尊神明,還手持剪刀的神明呢?廟祝說這尊右手拿剪刀,左手拿尺的石雕,就是全台唯一的斷緣祖師爺唐朝書生陳文奎,據說手上的工具是用來測量你是正宮還是小三,幫你剪光爛桃花,不少犀利人妻都來朝拜,希望老公快點回頭是岸。廟裡香火鼎盛,一邊求桃花一邊斷桃花,同是信眾卻是兩樣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