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3 12:00

西湖市場美食秀 福袋10元帶回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喜歡逛市場嗎?台北傳統市場節,今天在西湖市場舉辦第二場初賽,民眾除了可以用10元購買福袋帶回食材,二樓的美食區還有免費兌換券提供抽獎,主辦單位希望藉著與捷運共構的交通優勢,號召內科人一起去買菜。

  究竟是什麼好康,讓阿嬤說什麼也要買到福袋呢,原來是西湖市場的蔬果業者大放送,把四人份的配菜打包,附上食譜讓民眾搶購,不只食材非常新鮮,而且只要照著食譜烹調,就算你是生手,也能餵飽一家人的肚子。

  

  如果你實在沒時間煮菜也沒關係,二樓的美食區,也有超豪華的16份餐點,任君挑選,現場還有折價卷和免費兌換卷提供抽獎,保證讓大家吃飽飽回家。不只是好康很多,重點是舉辦這次活動的西湖市場,是台灣第一個,與捷運共構的市場,交通超方便,再加上大專生食神的選拔活動,西湖市場可說是熱鬧滾滾,也讓每個來買菜的家庭主婦滿載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