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1 19:00

夢幻玻璃屋民宿 360度賞海景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general/201402/201402011373536.html

  過年去哪玩?想體驗海灘風情的觀眾朋友,可千萬不要錯過,澎湖這棟玻璃屋民宿。四面牆壁和天花板幾乎全透明的白色木屋,就蓋在海灘旁邊,拉開窗簾就能夠把360度的海景盡收眼底。整棟民宿以歐式風格打造,純白建築搭配沙灘躺椅,就像是置身希臘地中海。拉開窗簾,溫暖的陽光,從玻璃天花板,灑進屋內,而不只天花板,就連牆壁也全部採用,透明落地窗。

  環視玻璃屋360度,澎湖美景和整片的湛藍海洋,就近在眼前,和窗外美景零距離。不但兼顧安全,就連兩層樓的玻璃屋內,也精心裝潢。一樓房間,擺設南洋風傢俱,衛浴設備,藏在圓柱裡頭,牆上還有裝置藝術,畫龍點睛。來到二樓,木頭地板上,只有簡單的白色床鋪和藤編桌椅,窗外的翠綠草皮,又是提供旅客盡情玩耍的另一片天。

  草地上,用磁磚貼出造型步道,純白色建築物旁,擺設長型躺椅。從拱門走進來,映入眼簾的,是植物花草。濃濃的歐式風格,給人置身希臘地中海的,無限想像,如果澎湖的海洋美景,遠看還不過癮。那就穿戴浮潛裝備,展開海洋探險之旅,清澈透明的海水,藏不住多彩多姿的海底世界,透過浮潛活動,徜徉在澎湖島嶼,享受和魚兒一樣的自在優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