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2 12:00

表兄弟"4貼"撞電桿 3死1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麥寮鄉年初二凌晨,發生3死1重傷的車禍慘劇,一名剛考上駕照的19歲少年,偷騎家中的機車,載著分別13歲、10歲和9歲的表弟四貼出遊,疑似操作不慎失控,撞擊電線桿。少年還有10歲、12歲表弟傷重身亡,另外1名9歲男童也重傷,家屬哀痛,無法接受在團圓的日子,竟然白髮人送黑髮人。

  家屬接到噩耗趕來醫院,哀痛的不斷掉淚,拿出手機,看著幾個孩子開心的合照,無法相信從此天人永隔。年初二,新北市一名剛考上駕照的19歲少年,和媽媽回雲林麥寮娘家過年,凌晨偷騎大人機車,載著3名分別13歲10歲9歲的表弟,4貼夜遊,結果行經一處彎道時,疑似視線不良車速過快失控,衝撞電線桿造成3死1傷。

  車禍現場一片混亂,機車倒在電線桿前面,凹了一大半,幾乎解體。19歲少年和二名表弟傷重不治,另一名9歲表弟也重傷,家人懷疑是遭人追撞,真正的車禍原因檢警還在釐清但大過年發生這樣的悲劇,叫家屬如何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