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2 18:58

闖"貨"了! 吊臂勾電纜扯斷電線桿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貨車司機,因為沒有把車上長達10公尺的吊臂收起來,結果開進熱鬧市區,勾到電纜線,造成兩根電線桿當場被連根拔起倒在馬路上!司機嚇得趕快停車才發現闖禍,還好最後沒人受傷,但這場意外,也讓市區交通大亂了2個小時。

  今年7月16號,新北市這台貨車,因為吊臂沒收好勾到了電線,硬生生扯斷兩根號誌,這個月2號,這台貨車轉彎不小心,撞倒電線桿壓壞三輛轎車,像這樣的車禍意外,在中午左右,台南永康市區,又上演了,紅綠燈號誌桿倒在馬路上,號誌燈全部破了。

  旁邊地上一大堆電纜電線,像糾結的蜘蛛網,讓人車根本無法通行,目擊民眾驚恐的說,當時聲響好大,真的很可怕,而貨車司機也滿臉不好意思,說是自己忘記把吊臂收起來,最後吊臂卡死在電線桿上,還是請來其他吊車幫忙,才能脫困,好在這次沒有人受傷,但只因為自己不小心,造成交通大亂,恐怕這粗心的貨車司機,要賠償一筆不小的維修金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