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8 12:00

轎車失控衝邊坡 卡進電桿.樹幹間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西濱後龍路段,一輛小轎車疑似打瞌睡,失控衝邊坡電桿,整輛車卡在電桿和樹幹中間,駕駛受困車內,他的太太自行爬出車外求救‧駕駛的太太是護士,當時他特別到醫院,接太太下班,沒想到回程只差幾公里就到家了,卻發生車禍受傷,夫妻倆最後又被救護車,送回太太上班的醫院。

  確實很誇張,小轎車卡在邊坡和電線桿中間,車身傾斜變形,玻璃碎裂,整輛車卡的死死,駕駛困在車內動都不能動,警消到場搶救也很傷腦筋,一時之間還不知怎麼動手,還好發現副駕駛座還有空間,警消從這一頭,慢慢把駕駛拖出來,駕駛全身多處擦傷,全身癱軟無力,得旁人攙扶,才能慢慢走上擔架,他的太太站在一旁驚魂未定。

  受傷的28歲林姓駕駛,是一家營造廠的小開,到醫院接護士太太下班,回程經過西濱公路,疑似精神不濟,失控衝撞電線桿,而電線桿上的編號444,讓現場的人看了發毛,只是只差幾公里就到家了,卻發生車禍受傷,小夫妻才從醫院離開,前後二、三十分鐘的時間,最後又被救護車,送回同一家醫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