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1 12:00

飆速自撞電線桿 17歲少年送命!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,一台載著四人的白色小轎車,在凌晨疑似高速飆車,撞上電線桿,當場凹成一半,車上乘客一死三傷。死亡的是一名17歲的侯姓男高職生,媽媽聽到消息崩潰,她說兒子是和同學到高雄找表姊玩,怎麼到最後居然賠上一命。

 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民眾著急的招手,而一台白色轎車,撞毀在路邊電線桿上,從另一個角度看更明顯,轎車車體凹陷,幾乎整台包住電線桿,地上滿是車體碎片,尤其是車子左後方,首當其衝,讓坐在車上的乘客,一名17歲的侯姓少年,當場喪命,其他同行的人,也在一旁,著急的跑來跑去。

  原來,死者和同學到高雄找表姊玩,一群人分成幾台車出遊,少年搭乘的這台,失控撞上電線桿,現場煞車痕長達50公尺,初步判斷當時車速超過100公里,疑似這幾台車互相飆車競速。少年的媽媽不敢相信,兒子和朋友出來玩,怎麼會搭上飆仔的車,最後還賠上一條年輕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