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9 12:00

駕駛打瞌睡撞電桿 車翻覆8人傷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狀況不好真的別開車,屏東小琉球有7位民眾,共乘一台箱型車到高雄長庚看病,沒想到回家途中,居然在路中央撞斷電線桿,車子也翻了90度,車上一名女性腿骨折,連同司機全車又被送往醫院,為什麼發生意外?司機驚恐的說,是太累打瞌睡。

  銀白色的廂型車,整台90度翻倒在路中央,後車門被撞得開啟,裡頭的物品全部飛散出來,接近中午時,這台車,突然撞到電線桿,力道大的把電線桿都連根撞斷,目擊者聽到聲音跑出來看,車裡的乘客,全都跌成一團,這台車上共有7名乘客,1位司機,其中還有小嬰兒,大家趕快協力把人從車子裡拉出來,而車禍發生造成一名,52歲的婦人腿骨折,全車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  乘客驚恐的說,他們都是來自屏東小琉球,共乘一台車到高雄長庚看病,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車禍,到底意外怎麼發生的,因為開車太累,司機不小心自撞,卻累得一整車的人,才剛出醫院又被送回醫院,也提醒,狀況不好真的不要開車,休息充足再上路,才能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