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2:00

失聯35年終碰頭 歸還代保管金戒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位老先生吳春田,早年在馬祖當兵時,同鄉的同袍將一枚家傳的金戒指託付給他保管,但沒想到兩人卻失去聯絡,這件事讓吳春田耿耿於懷,找了35年,但怎麼都找不到人,於是請戶政事務所幫忙協尋,果然順利找到戒指主人,兩人相隔35年再碰面,金戒指物歸原主,也讓吳春田放下心中大石。

  看見家傳金戒指,遺失35年,又回到自己身邊,戒指主人謝燈佳,淚水幾乎要奪眶而出,原來35年前,他到祖當兵,碰上同袍吳春田,於是將戒指交給他保管,但沒想到,吳春田要歸還戒指時,卻卡在手上拔不下來,這枚戒指,成了吳春田心中大石。

  透過各種管道,苦找謝燈佳35年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埤頭鄉戶政事務所幫忙下,找到人了。不敢相信,戒指重回身邊,謝燈佳擁抱老朋友,滿滿的感動和感謝,一枚金借戒指,讓失聯35年的朋友重逢,也見證人與人之間,最溫暖的互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